小饕

吃 吃 吃 玩 玩 玩 懒 懒 懒

我胖故我在

好吧,胖,其实只是一个方面,我想表达的是外貌和生活状态的联系。从我自己开始说起吧。第一次约会时,对自己的外貌各种挑剔 ,不自信,反复搭配要穿的衣服……这种极度的要求完美来源于对自己的不自信。然后到现在,出门约会就是怎么舒服怎么穿,或者压根根据自己的审美穿,完全不在乎别人的眼光,谁说我不好看,高举右手伸出中指。改变源于我对现有生活状态的自信与满足,我觉得我男朋友怎样都爱我,我不用刻意打扮吸引谁或者迎合谁,我只用fellow my heart 怂……好吧 我想表达的是 往往做到真我 ,最舒适的自我状态,看起来却并不是那么值得得瑟😬 说这么多 其实是在为我的邋遢找托辞
算了 睡觉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