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饕

吃 吃 吃 玩 玩 玩 懒 懒 懒

新人or旧人

最近在看美剧girls,翻译过来叫衰姐们。顾名思义,这个电视剧讲的是几个姑娘的故事,年轻女孩儿的故事感情往往要占很大一部分。我特别喜欢剧中的查理,在我目前看到第二季完结为止,我觉得他totally 是个暖男好备胎。认定了玛尼,虽然分手了,有新妞儿了,再分手,飞黄腾达,但是只要玛尼勾勾手指,他还是会去她身边。尽管玛尼虐他无数。有时候看耽美,文章开头会有简单的几个字标注主角的属性,例如忠犬攻渣受等等。好吧,个人觉得用忠犬查理,渣玛尼挺合适的,最起码是我看到现在为止觉得挺合适的。我也喜欢玛尼,但是女孩有时候总是不知道自己要什么,所以对她分手后的行为挺理解。查理暖,是因为我从玛尼角度看,觉得他无论再遇到几个姑娘,心里地位都比不上玛尼,好吧,承认这样从另外角度看其实挺自私的。anyway,都怪我看剧太多感触,我想说的其实是,真的喜欢,不会因为有新人介入而改变,或许跟其他人交往会觉得新鲜,刺激,但这些情绪过后是空虚,失落。会不自觉的对比,跟真爱过的前任对比。时间也是关键,俩人呆久了,就融合了,或多或少都有一部分在彼此身体里,这些new们代替不了的。我想,谈恋爱,最好不要选和前任好了很久的对象。好吧,我男票跟他前任一起7年😹😹😹

评论